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累了~

累了~~~~
我真的累了~~~
每天这样~~~
不知道能维持多久~~~
我并没有嫌弃你被人家夺走你的XX~~~
为什么你就是要酱在意呢???
我问你~~~
只是我的好奇心强~~~
知道的东西就一定要知道全部~~~
不可以知道一点点罢了~~~
难道你不懂吗???
看来你还是不太了解我~~~
已经要两个月了~~~
你还是不了解我~~~~
我对你发脾气是因为我在乎你~~~
可是~~~
我觉得你应该是认为为什么我酱小气是不是~~~
咳~~~~
今天早上我的心情很不好~~~
回你的信息也不是很有话题~~~
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心情不好~~~
还向我发脾气~~~
你不知道我是不允许给你发我的脾气的吗??
可是你还是办了~~~~
咳~~~~~~~~~~~~
没联络~~~~~
我也绝望了~~~~~
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
走上分手的路~~~~~
算了~~~
如果是酱的话~~~
也是注定的~~~~~
^^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